花甲米线小粉丝儿💕️

《世界第一甜》连载

生子设定!!!  大学时期的亮光

 

偏执宠溺哭包亮×单纯直男傻鹅子光

 

私设,跟原剧情无关,没有嬴嬴哦~

 

 

(1)

妇产科科室外,就独独时光一个人坐在等候处的座椅上,周围的产妇不停的投来异样的眼光,时光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

 

半小时前

 

内科科室

 

“医,医生,这照片上的两个小黑点是什么东西啊?”时光一脸奇怪的问。

 

负责检查的医生看看时光又看看B超单上的图像,淡淡的说“这是还未成形的胎儿,我建议你去妇产科进行认真的检查”

 

时光一下子懵了,“胎,胎儿?怎么可能啊......”

 

看时光一脸的诧异,医生表示无奈,“我这从医十几年头一次见到这种情况,可医学是讲究事实真相的,我建议你还是再去产科看看吧”

 

“我......我这几天一直犯恶心,我会不会是吃坏肚子了医生?你别吓我啊”时光说话语无伦次极了。


“应该是你别吓我才对啊!所以我建议你再去产科检查一遍看看”医生认真地劝道。


 

现在,时光就坐在妇产科科室等候处的座椅上,手里攥着的检查单快被他攥破了。

 

“下一个,时光!”

 

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光一下子从位置上弹起来,急匆匆的走了进去。

 

“医生,这个...是我的B超单!这上面的两个黑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时光哭丧着脸问。

 

妇科医生接过检查单,看看单子又看看时光,皱起了眉。

 

“这真的是你的B超单吗?”

 

“对!医生......我到底是不是......”时光没办法再继续说下去,接下去的话医生应该心知肚明了。

 

只见产科医生郑重其事的点点头,“恭喜你,你怀孕了”

 

时光一下子大脑一片空白,他实在想不出在知道自己怀孕后能做出什么样的表情来表示认可这个消息。

 

“虽然这真的难以置信,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您腹中的生命,从图像上看,胚胎发育很健康”

 

时光都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走出医院的,他只知道他把那张羞耻的检查单赶紧揉成一团随手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2)

“哎!一会儿去吃火锅吧,我知道学校附近新开了家火锅店,听人说味儿特正!”洪河神采奕奕的提议道。

 

“我没问题,今天下午没有课”沈一朗回答道。

 

两个人齐刷刷地看向一路都在沉默的时光,时光感觉到两束灼热的目光于是慌张的抬起头看向洪河跟沈一朗。

 

“我,我也没问题”时光慢半拍的回答道。

 

沈一朗跟洪河对视一眼,又点点头。

 

洪河一把圈住时光的脖子,把人顺势往怀里一带,问道“时长老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瞒着我俩干了啥好事了?”

 

“我,我能干什么事儿啊......”时光觉着自己都不好意思说这话。

 

“那你怎么看上去怪怪的,总觉得有啥心事”沈一朗说道。

 

“时光,你要是把我和一朗当兄弟,你就告诉我们你发生什么事了,别总想着自己一个人扛”洪河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要是说了......你们还能当我是兄弟吗?”时光问。

 

洪河松开了时光,“那当然!江湖道义,最讲究兄弟感情!”洪河气势坦荡的拍着胸脯说道。

 

时光看看两人,“好吧,我们吃火锅的时候一起说”

 

“行”洪河跟沈一朗异口同声道。

 

这边三个人刚刚走远,俞亮便在不远处出现,他的周围还簇拥着几个学妹。

 

“俞亮学长,你好帅啊!”

 

“谢谢,请问你们谁见到过小光?”俞亮一脸认真的问道。

 

“小光?谁啊?你们谁见过他?”

 

“啊,他叫时光,土木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俞亮补充道。

 

“时光?谁啊?”

 

俞亮失望的皱皱眉,然后跟几个女生道别后就直直的往校外走去。

 

小光,你在躲着我吗?


评论(15)

热度(5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