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米线小粉丝儿💕️

《世界第一甜》连载 3

(3)

 

“小亮,这儿!”

 

  方绪冲俞亮招招手。方绪是俞亮父亲俞晓阳的学生,自然也就和俞亮很亲近,俩个人常常以师兄弟相称。

 

  见坐在副驾驶上的俞亮一路上都沉默无言,方绪大概猜到了几分,于是试探着问“还没找到那孩子吗?”

 

  俞亮看着车窗外的风景,郁郁寡欢道“师兄,我不懂他为什么要躲着我……”

 

  方绪叹了口气,“照你之前跟我说的那种情况,我觉得那孩子这么做也是对的!”

 

  俞亮不解的看向驾驶座的方绪,“师兄,你这是……”

 

“首先他可是个男孩子,你想想发生那种事他肯定自己也接受不了啊,所以呢,小亮你也别逼他太紧了”方绪说道。

 

  俞亮听后认同的点点头但马上又摇摇头,“不是师兄说要懂得争取么?白川老师不就是……”

 

  方绪一听到白川的名字,脸上立马露出一丝窘迫,“我和白川老师的情况跟你们不一样……”

 

  俞亮似懂非懂,但他也不想继续问下去了,只扭头看向车窗外。

 

一双漆黑的眸子出神地盯着车窗外的某一处,俞亮自言自语道“小光,我会对你负责的”

 

 

入了秋的方圆市还是带着些凉意的,可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树倒是丝毫不给这个秋季面子,照样开的枝繁叶茂。

 

火锅的热气直往房顶窜,沈一朗时不时的摘下眼镜用衣角擦擦蒙了热气的镜片。洪河吃的开心,心想下次还要来这儿吃。至于时光,他实在是提不起胃口来,他光是看着锅子里翻滚着的汤料就直犯恶心。

 

沈一朗看出了时光心事重重的样子,于是开口说道“刚刚下课的路上,你不是有事要说吗?现在你说出来,让我跟洪河帮你分析分析,免得在心里憋坏了”

 

“是啊是啊,时长老,你有什么话赶紧说出来”洪河夹了一筷子羊肉塞进嘴里边吃边说。

 

时光抬眼看着自己的两个好兄弟,长舒一口气然后淡淡的开口,“我.......我怀孕了”

 

洪河差点把嘴里嚼着的羊肉喷了出来,想想觉得浪费又咽了下去,而沈一朗当场吓得瞪大了眼睛。

 

“咳咳”洪河战术性的咳嗽了一下,然后一脸好笑的冲时光说道“时长老,您又在玩什么小把戏啊?您觉得我们俩会信吗?”

 

时光顿时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下了头,“看吧,我就知道你们不信”

 

洪河跟沈一朗互看一眼,然后几乎同时问出口,“这么说......时光你真的怀孕了?!”

 

俩个人突然激动,导致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惹来周围几桌客人的异样眼光。

 

“你们俩小声点儿成么......”时光压低声音提醒道。

 

“哦哦,我一下子激动了”洪河边说边打了打自己的嘴,然后继续追问“不是,时长老您这是......真怀了?”

 

时光认命似的点头。

 

“说实话,你这种情况我还真是活久见”沈一朗说。

 

“奇了怪了,你这是怎么怀上的?”洪河问。

 

“说来话长啊......(省去解释过程)”时光说完就直接抱着头趴在桌子上不肯抬头了。

 

“怪不得你最近跟见了鬼似的,处处小心翼翼的躲着什么人,敢情就是在躲着孩子他爸!”洪河拍桌道。

 

沈一朗打了一下洪河的肩膀,“你别激动!”然后细声细语的冲时光说道“时光,你这么躲着他也不是个事儿,要不你就去找那个法学系的学长说清楚,要不就......”

 

“一朗,我不想见到他”时光趴在桌上声音闷闷的说道。

 

“那这样,我跟沈舵主陪你去医院再检查一次,万一是乌龙呢?但如果真的是怀了小孩那我们就陪着你把孩子打掉,你现在这么年轻还有学业,你还有大好前程没过呢!”洪河的语气有些激动,他现在恨不得把时光嘴里提到的那个俞亮揪着衣领狠狠地揍一顿。

 

“嗯”时光答应的很快,听不出里面有什么情绪在。

 

 

PS:

   最近在准备放假考试什么的,事情略多,所以可能会更新的有点慢。不过大家放心,周更是一定的。还有就是小光和小亮的“那一夜”我之后会放到番外里,估计番外会走链接(毕竟要开车嘛~)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吖!


评论(3)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